每年大約10月開始天氣會漸漸轉涼,隨著天氣變涼,電熱毯的詢問度也就越高。天氣冷的時候不單只有電熱毯,電暖器、煤油暖爐都會一起出動。秋冬露營推薦購入韓國甲珍電熱毯,在寒冷的夜晚給您一絲溫暖。韓國甲珍電熱毯的特色是什麼?客人常見的假珍電熱毯問題有哪些?這篇文章都會有答案!

甲珍電熱毯的特色

① 2021全新升級

從舊版的115瓦,提升到200瓦!溫度直接提升。舊版甲珍無法丟進洗衣機清潔,新版的已經可以丟洗衣機了唷 (請裝洗衣袋、慢洗慢脫水)。

② 足夠的安全性

採用雙重斷路保護設計,只要電流過載、溫度過高都會直接斷路。高級雙螺旋發熱線隨時監測溫度,和採用自動恆溫控制器迴路,避免應溫度上昇引起意外。

③ 由韓國電器電子試驗所認證,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$2,000萬元、韓國產品責任險韓幣1億元(包含台灣地區)。

④ 可視個人需求評估是否需要加買定時器。

⑤ 享有兩年保固,終身維修

✨花色款式:隨機出貨(使用時上方需墊毯子或床包)
✨電熱毯沒有辦法指定花色唷,可以下單備註您要的「色系」,我們會盡量幫您配 ^__^
✨超過兩件(第三件)請分開下單,或是選擇賣家宅配
✨我們是甲珍授權經銷商,找我們買才有保障,不用擔心買到仿冒瑕疵品,兩年保固、終身保修!

 

甲珍電熱毯規格

尺寸:雙人(140cmX180cm)±5cm / 單人(110cm x 180cm)±5cm
電壓:AC110V/60Hz/200W
材質:布面合成纖維 100%
填充物:聚酯纖維 100%
控制:7段溫控/電子式恆溫控制 
安全:最高溫度:60℃±10℃ 
貼心:二年保固、終身維修/可水洗功能、高科技智慧型恆溫控制

😊電熱毯開關請放在通風處,不要放置於棉被中喔,會燒壞
😊使用電毯時請鋪平使用,千萬不要對折使用,會影響導熱功能
😊水洗不包含開關部分,開關部分請勿碰水

🚨超商取貨,最多兩件,買三件(含)以上,請分開下單🚨
🚨單人電熱毯 
🚨雙人電熱毯 
🚨我們是甲珍原廠長期指定的經銷商,售後服務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環,削價販售、賣完關閉帳號、維修讓您找不到人,這種事情我們絕對不做!🚨

甲珍電熱毯常見問題

Q1:有睡袋還需要電熱毯嗎?

怕冷、寒流來,睡袋、電熱毯、電暖器,三樣可以同步使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Q2:電熱毯可以直接接觸床墊嗎?

不行,甲珍電熱毯如果是使用獨立筒床墊可以用薄被子,但凡只要是乳膠的自動充氣床墊,一定要鋪厚被子,至少要撲到法蘭絨床包那麼厚,這是甲珍電熱毯才可以這樣使用,因為甲珍電熱毯是恆溫的溫度不會過高,其他電熱毯不建議這樣使用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Q3:床包、甲珍、充氣床的放置順序是什麼?

充氣床>床包>甲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Q4:可以直接躺在甲珍上嗎?

可以直接躺,加鋪一層墊子可以睡得更舒服~

 

 

〉在哪邊買得到?

👉 點我進入賣場選購 👈